畢業了,與同學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,已成為我一生中最頑皮and最甜蜜的回憶.

還記得,一年級時懵懵懂懂的踏入小學生活,那時的我是多麼的緊張啊;

如今我已成為本校學弟妹們的大哥哥大姐姐了.

時間竟是如此的頑皮,一聲不響的巧巧溜走,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國中生了,

與朋友離別雖然感傷,但我也得到了同學由衷的祝福.

畢業雖然是小學生活的句點,卻也是國中生活的開始,一個嶄新的開始.

在此,我要謝謝童學們這六年來的陪伴與鼓勵與老師的諄諄教誨.

祝所有的畢業生鵬程萬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事如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樣也是畢業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芒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